进入秋天以来,北京蓝天上棉花糖般的白云时常成为朋友圈晒图的主角。傍晚时不时的一场雷雨过后,横跨天际的彩虹更是“霸屏”。想留住如此美丽的云朵与彩虹,不妨看看“云朵”和“彩虹”的家居小物。

 

*云朵磁力开瓶器

 

云朵给人的印象都是“软绵绵”,但Qualy的云朵磁力开瓶器开各种瓶盖却易如反掌。云朵的形状让你在开瓶的时候可以握得更稳,轻松将瓶盖打开。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利用磁性吸在冰箱门上,便于下一次使用。家里的冰箱门上飘起“白云”,烟火气十足的厨房也变得清新文艺。


图/apous旗舰店截图

 

*云朵置物架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上承托的,都是你随手可用、零七八碎的小物件。美丽的马卡龙色可以根据自家墙面的颜色自由选择,还会附赠墙贴,贴在墙砖上。让零碎小物件“上天”,桌面清爽利落,心情也立刻变得“秋高气爽”。


图/设计师的灯旗舰店截图

 

*彩虹墙面镜

 

DOIY的彩虹墙面镜让你每天照镜子的心情犹如彩虹般绚烂,让整个家居环境都活力满满。彩虹桥形状的镜面下,是六色的彩虹流苏,让镜子的状态也充满动感。这样的镜子无论映出的是你的笑脸,还是家中的摆设、绿植,都是最富个性的一道风景。


图/EDITOR01生活家居网店截图

 

*彩虹雪糕清洁刷

 

夏天渐远,但这一支小小的彩虹雪糕清洁刷,马上让厨房找回夏天的感觉。当夏日的雪糕变身清洁刷,彩虹色不但给厨房增添了乐趣,就连让人头疼的家务活也能轻松不少。柔软的刷头能深入到杯子的角落,使用后可以悬挂沥水,更方便收纳。


图/聚可爱旗舰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