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繁琐小事太多,有时会带来负面情绪。而常常被你忽略的小细节,会让你精致的生活沾染尘埃。不过,有些巧妙的方式,或许能化解那些恼人的瞬间,让生活变得轻松又自在。这些居家神器从生活的细枝末节处下手,或许能带给你愉悦感。


口罩夹


因疫情的影响,口罩似乎成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不过,在有些场景使用口罩不仅带来了麻烦,也存在卫生和安全隐患,比如吃饭时摘下的口罩胡乱一塞、私密空间中将口罩随手一放等等。这款口罩收纳神器经过简单折放,可以轻松收纳口罩。它小巧轻便,可以随身携带。此外,口罩夹还有不同的图案选择,有颜值又实用。


图/唯夫人旗舰店截图


◆数据线固定器


现在的生活少不了各类电子设备的使用,充电用的数据线插满了电插排。多条数据线会缠绕在一起,不仅给人带来烦恼,还存在安全隐患。不妨用一款数据线固定器,让多条数据线整齐排列,使用时也不必反复寻找。同时,还能还你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


图/绿联数码旗舰店截图


◆厨房用神器隔热帽


生活中的仪式感不能少。在家居生活中,厨房用的物件繁杂多样,这顶隔热帽或许是特别的存在。有时候打开蒸锅的盖子、端起刚烧开的汤锅等,都需要铺垫隔热物件以防止烫伤,而这件隔热帽就有这样的功用。它小巧精致,同时还有不同的花色选择,放在厨房空间中也有装饰功能,是亮眼的存在。


图/新顾仕旗舰店截图


◆沥水香皂盒


受疫情的影响,勤洗手已成为日常习惯,而你是否也因香皂的放置问题产生过烦恼?这款树叶形的沥水香皂盒或许能解决你的问题。它可以放置香皂,让水顺流而下延长香皂的使用寿命,还能防止浸泡,减少细菌的滋生。此外,这款香皂盒有不同的颜色选择,有颜值又有设计感,给你的居家生活增添一丝艺术感。


图/崎炫屋小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王琳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