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又至,寒意生,但家的温暖却丝毫不能减弱。无论是柔软的毛毯,还是厚实的被褥,都该从收纳柜中重新亮相了。除此以外,鲜亮的颜色也是温暖一室的必备要素,红色、黄色、花色……哪种是你的最爱?

 

◆红色边桌

 

图/宜家家居官网截图

 

桌子是日常生活空间的必备家具用品,在室内空间中有一款小巧精致的边桌或许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边桌有亮眼的红色,十分吸睛。同时,它还有小轮的设计,无论白天黑夜,这款桌子都可根据你的需求变化,轻松移动。

 

◆印花靠垫

 

图/ZARA HOME 官网截图

 

悠闲的午后,阳光洒满一室,而倚靠在沙发座椅上读书、看电影,是一件惬意的事情。若是后背有一个靠垫是不是更舒服呢?这款印花靠垫或许能给你温暖,以随意的姿势在沙发中休息,感受秋日的阳光。

 

◆万花筒托盘

 

图/hay家居旗舰店截图

 

五彩缤纷的色彩,让你玩转多样组合,而几何的形状也能让你发挥想象力,拼成想要的样子。多色的托盘,可以适用于不同的场景,盛放糖果零食、盛放茶具杯盏、盛放书本笔记,放在哪里都亮眼十足。

 

◆绒球装饰收纳篮

 

图/H&M官网截图

 

空间收纳是一门必备的学问,而收纳工具也必不可少。这款收纳篮或许是你的收纳帮手。从外形来看,它是由黄麻编织而成,最亮眼的则是它的绒球装饰。彩色绒球围绕在收纳篮的边缘处,精致又可爱,拥有少女心的人大概无法拒绝这样的收纳用品。

 

◆粉红色花瓶

 

图/宜家家居官网截图

 

有情调的人总会用鲜花装扮空间,充满生机和活力,营造浪漫氛围。而插花容器的选择也体现了你的品位。这款粉红色的花瓶,有些许与众不同,淡淡的粉红色像是羞红的脸蛋,配上鲜花绿植更显娇美。

 

新京报记者 张洁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