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秋风一场寒,天凉、秋燥让这个季节有些难熬。别着急,这里有可爱萌宠的加湿器、冬日暖脚“新物种”,还有调节情绪的慢摇纸巾盒、无火香薰,伴你度过温润的秋天。


*潜水艇加湿器

 

各种加湿器都见过了,这款潜水艇加湿器可以算是“萌出圈”的。Q版的小小潜水艇有着樱花粉和蒂芙尼蓝两种颜色,不但可以遥控,还可以音控。最萌的一点是,只要加上水,潜水艇喷出的水雾,竟然是可爱爆表的小小烟圈。驾驶舱门还可以打开,里面小小的潜水员守护在身旁。

 

图/無趣公社网店截图

 

*石墨烯暖脚器

 

温度逐渐下跌,冻手冻脚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了。这款石墨烯暖脚器可以说是冬日暖脚“新物种”,它利用石墨烯安全发热,4档可调节温度,不释放异味,舒适不硌脚。轻巧的设计,不用时可以放在床下、墙边轻松收纳。4小时自动关机保护,一天耗电1.4度,在寒冷的日子尽显贴心。

 

图/小熊电器官方旗舰店截图

 

*慢摇纸巾盒

 

进入秋天,冷空气让鼻敏感易发作,需要用纸巾拯救“随性”的鼻涕。这款慢摇纸巾盒,或许可以舒缓频繁抽纸带来的烦躁情绪。每抽出一张纸巾,纸巾盒就好像摇椅般轻轻晃动,可调节的盒盖,让你轻松抽取。温暖柔和的色彩,也很符合秋天的味道。

图/尖叫设计旗舰店截

 

*无火香薰

 

很多人喜欢在秋冬季节使用香薰。与香薰蜡烛和明火香薰相比,这款无火香薰的安全指数高,肉桂、柠檬等天然植物的组合,再搭配手提皮革玻璃罐,充满了INS的自然之风,好像走进了童话中的森林小屋。

图/Siv Aromas网店截图

 

新京报记者 王萍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