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企看点

  新京报讯 (记者方王洋)时值雅居乐25周年,5月26日,雅居乐集团在广州大剧院举行“雅居乐集团全新品牌发布会”,现场发布全新的品牌理念及全新的品牌标志。发布会当天,雅居乐集团也对外公布了多元化布局的战略细节。

  在发布最新雅居乐集团标志的同时,雅居乐集团主席陈卓林介绍说,去年雅居乐地产宣布正式更名为雅居乐集团,业务架构由“以地产为重”调整为“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运营模式。

  雅居乐董事副总裁陈忠其介绍说,自2015年开始,公司从过去以地产为重,调整为“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运营模式,目前雅居乐的多元业务已经覆盖地产、雅生活、建设、环保和教育五大业务板块,2017年,雅居乐希望可以保持稳健增幅,销售目标为超600亿元。多元化布局并不会改变雅居乐对地产的重视和推动。2017年前四个月,雅居乐地产累计预售金额已达人民币272亿元,占总目标约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