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北京通州万达广场上将举办“6.18疯狂年中庆”活动,据主办方表示,该活动将包含“荧光摇滚趴”、“蓝色狂欢毕业季”、“明星狗狗运动会”、“儿童剧”等精彩组成部分。

从6月17日下午开始,在北京通州万达广场东圆厅即以活泼生动的儿童剧《海洋护卫队》拉开“疯狂年中庆”的帷幕。这个由专业的儿童剧演出团队表演的剧目,为人们还原一场高品质的童话世界。让人能甩掉忧愁、抛开工作烦恼,无需入场券,即可进入孩童们的纯真世界。

17日晚间开始,“蓝色SUPER盛典——荧光摇滚趴”将邀请大家穿上最有腔调的荧光衣,秀出最有个性的荧光妆扮。

而6月18日下午开始举办的“明星狗狗运动会”,则汇集了大量聪明伶俐的宠物狗出席,用狗狗飞盘表演、障碍赛、才艺赛、赛级犬展、亲子互动等环节,展现数千宠物狗“萌态”。18日晚间的“蓝色狂欢毕业季”则为各大高校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来现场观看赛事实况,即刻进入全新感受的才艺表演和青春魅力。

来源:供稿
原标题:6.18通州万达将举办“疯狂中年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