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第十七届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召开,论坛主题为“跨越与去地产化浪潮”,探讨如何在转型中以创新的思维和多元的布局抢占市场的新制高点。本届论坛出现新晋房地产企业——和昌集团。同时,和昌集团荣膺博鳌房地产论坛“2017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奖”“2017中国年度创新力房地产品牌奖”两项重量级奖项,和昌集团董事长武总揽获“2017中国地产风尚人物奖”殊荣。

      自去年9·30新政开始,房地产就进入了一波强势调控阶段,从限购、限贷到限价、限售、限商,多地调控步入“五限”时代。今年上半年更是围绕“去杠杆”与“租售同权”为指导思想颁布了诸多鼓励发展租赁市场的法律政策与土地出让政策。同时,房地产企业也在开始寻求一种长效久安、稳定持久的企业发展思路。

      2017年,和昌集团对社区生态的深度探索和“和社区” 价值体系的营造得到了行业的肯定。恰逢和昌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作为一个团队平均年龄仅29岁的年轻企业,和昌集团的发展潜力和品牌创造力也迅速地获得主流媒体和专业机构的高度认可,在不久的将来,和昌集团还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来源:供稿
原标题:和昌集团获博鳌房地产论坛两项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