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日,麒麟新天地举办Kirin Shop发布会,共吸引近百名国内独立设计师及买手店主理人,以及20余家媒体到场。活动当天,在商场独立设计师专区的T台举行了一场独特的走秀活动,未来麒麟新天地将扶持更多来自国内的独立设计师,为他们提供稳定专业的对外展示平台。

 麒麟新天地以“设计师站”、“派对站”、“艺术站”对招募运营业态进行划分,现已对国内优秀独立设计师及买手店主理人开放,其中设计师站集合笼式商铺、集装箱商铺以及边铺,同时结合T台、DJ台以及Mini Stage等丰富的互动空间区域,打造一个丰富、开放、自由的展销及音乐消费空间。

配合后期整体设计师站区域的运营,麒麟新天地特别在运营、传播等方面给独立设计师及买手店品牌扶持:

麒麟新天地特别在设计师站区域,打造80余平米的麒麟博物馆。该空间主要为独立设计师及买手店品牌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创作过程及概念设计的空间,例如:设计手稿、制衣布料、概念性服装设计等。从而拉近消费者与独立设计师领域的距离,提高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认知,促进消费的过程。麒麟博物馆将固定频次的进行:独立设计师创作及作品展览、国际经典服饰收藏展览等。

此外,麒麟新天地成立麒麟培训中心,与多名国际一线品牌区域级别以上的管理人进行合作。为各品牌店员进行在销售技巧、客户维护、陈列方法、国际潮流动向等方面的培训及经验分享。

麒麟磁剧场,将通过剧目类别或商业品牌特性,与独立设计师进行艺术跨界的创意合作。

麒麟新天地在本次Kirin Shop发布会中,体现出对于时尚消费市场及独立设计师与买手店业态的谨慎、认真、专业的商业态度。通过与各类独立设计师的深度洽谈及交流,已逐步成功引入多名国内独立设计师及买手店品牌。

 

来源:供稿
原标题:麒麟新天地举办Kirin Shop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