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位于门头沟的知名项目丽景长安邀请京城各大媒体莅临项目营销中心,举办一场“京城西贵品鉴论坛”。北京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陈志、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程越女士、项目设计师、自媒体大v,行业内大咖就门头沟区域价值与未来、丽景长安项目设计理念等议题进行探讨。

    丽景长安项目位于长安街西部延长线的起首区域,具体来说是身处门头沟新城的中央位置。区别于大多数住宅,其三面为西山环抱,向西2公里即为知名景观定都峰、向南为北宫森林公园,生态环境绝佳。

    较高的森林覆盖率与相对较低的人口密度,创造了京西的宜居环境,门头沟逐步成为北京人居新板块。莲石湖永定河公园、潭柘寺、北宫森林公园、妙峰山等北京休闲生态区资源吸引较多人流。

    随着阜石路、长安街、莲石路、六环路、滨河路和新桥大街组成的三横三纵主路网贯通,以及未来地铁S1号线和地铁R1号线投入使用,区域内的交通规划网将越来越健全。

来源:自采
原标题:丽景长安举办品鉴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