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龚小锋)830日,金融街·融社区服务平台全国战略发布暨“价值合伙,共赢未来高峰论坛于广州金融街·融御项目启幕。金融街控股高层、行业大咖、全国各大媒体及金融街客户代表等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一场提升人居标准、探索社区运营的盛典。

面对“互联网+”及经济消费新常态,金融街控股顺势而为,发布“融社区服务平台”战略,首次提出“让生活从融开始”的社区服务理念,依托金融街25载品牌积淀,打造融合物业基础服务、社区增值服务、金融街全国特色资源于一体的社区服务平台。

该平台旨在为业主提供全龄化(覆盖家庭全生命周期、全年龄层次)、全方位(覆盖业主存在核心生活痛点的方方面面)、全链条(覆盖业主从售前至售后的全交易周期)的生活解决方案。并基于以上理念,形成了“1+4+X”的服务功能布局,以物业基础服务为根基,以4大增值服务为升级抓手,发挥金融街平台特色资源的无限可能。

据介绍,未来,金融街控股依托金融街集团所涵盖的教育、文化、教育、养老、旅游、金融、商业、酒店等众多产业链, 通过打造“金融街·融社区”服务体系,金融街控股打通集团旗下多元产业,实现传统地产开发与服务的转型升级,同时将多元产业平台的资源优势、平台的优势、在服务平台充分协同的优势最大化,为政府、合作企业、业主提供具备金融街特色的金质服务。

来源:供稿
原标题:金融街控股“融社区”服务平台全国战略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