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伟大作品的诞生,必然实现从形式到精神的升华,建筑也是如此。在豪宅云集的大浪潮下,万科筑造翡翠系产品,定位城市高端改善住宅,占据城市核心地段,以稀缺资源占拥、高品质建造标准、活力生活配套,倡导全家共享的美好生活。
在北京,万科携手中国铁建,择址西长安新城,秉持万科翡翠系作品一贯的国际化居住品质要求,打造京西高端人居典范之作——中国铁建万科•翡翠长安,为京西人居生活树立全新标杆。未来,翡翠长安不仅将为京西人居板块注入新活力,其所辐射的区域也将形成巨大变化。

万科翡翠系,敬献精英活力生活

为探寻城市精英活力生活,万科依据调研数据研究分析和经验总结,逐步形成了高端翡翠系超越普世标准的产品营造和服务准则。
翡翠系,是万科大成之作,更是万科布局全国战略的高端作品系,定位于城市高端改善客户,倡导一种全家共享的美好生活形态,在产品、环境、配套和教育四个方面均有严格的改善提升标准,为城市精英家庭打造活力、共享、绿色、人文的丰盛生活价值观。
据了解,万科翡翠系源自上海,在北京得到精益升级,为更好的城市人居而来。翡翠系产品打造有着严苛的四大标准:占据城市核心区域或未来城市发展方向、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规划、20万平米以上的大型综合住区以及区域内拥有完美的配套。不仅如此,每一个翡翠系项目在设计之初,必须融入国际化概念,引入世界级生活方式,打造符合城市精英心态愈加开放的生活空间。以国际化、生活场、舒适感、健康观为精神契约,打破传统“豪宅观”,为一座城市带来更璀璨的翡翠纪元。

 

择址西长安新城,京西潜力之地

京西已经是北京难得的生态宜居区域,门头沟从一个重工业主导的区域,到现在第三产业超过了51%。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带来新的机遇,高端产业向门头沟转移,特别是公共服务资源逐渐完善,未来,门头沟将建成集生态涵养、旅游文化、科技创新共生融合的新城。
从北京市政府投资2900亿提速发展西部区域,打造西部综合服务区WSD开始,门头沟的改头换面速度就如同插上了翅膀。高端产业培育,冬奥注入的绿色经济等,更是让区域产业结构实现了换挡升级。
翡翠长安,作为北京翡翠系首发力作,择址西长安新城核心位置。25万方活力综合体,从意大利佛罗伦萨生活方式汲取灵感,京西潜力之地,建筑高端人居。

五大系统151项精工,品质见之细节

万科经过对目标客群真实生活需求的深入调研,从生活场景考量出发,到园林规划、户型打造、社区配套建设,致力于打造一个集高端住宅、生活配套以及代建幼儿园、养老院等于一体的城市精英活力住区。
翡翠长安撷取意大利精致生活精髓与青山绿水环抱的世界级住区理念,与翡翠系的高端产品标准一脉相承,借鉴佛罗伦萨卡斯特洛庄园景观体系,在设计中将园区建筑与园林情景交融,如同一幅典雅丰韵与婉约浪漫并存的“翡冷翠”生活风光画。
据了解,翡翠长安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将客户居住体验作为研发重心。万科的设计研发团队从需求端出发,对改善型人群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延续翡翠系一贯以来的国际化居住品质基因,翡翠长安致力于挖掘生活方式本身,从礼序、精工、智能、健康、生长五大体系出发,精研151项精工标准。
礼序系统,从园区人车分流、地库智能系统、酒店标准打造双大堂,到入门玄关处人性化设计,表达由内而外的礼序感;精工系统,作为产品本身最重要的体现,主要体现在厨房、卫浴、家政间的高品质设备、细节设计以及人性化的收纳空间设置上,每一处细节都是万科的用心所在;智能系统和健康系统,更关注客户的产品附加体验,社区智能安防、智能家居控制、新风除霾系统、净水过滤系统等,都鉴证一个高端居住产品应有的素质;生长系统,万科研发的无限系产品,直击传统住宅户型、精装交付一成不变、难以匹配不同居住所需的特点,将可变户型、可变柜体、品牌升级、交标升级等全部整合,在同一套房子实现户型空间无限可能。
翡翠长安的五大居住性能151项精工标准,从居住产品到生活场景,细节之处足见万科对高品质的追求。

共建共享城市,京西明日之城

作为万科高端改善产品系,翡翠长安承载的不仅是单个项目价值,更是品牌价值的呈现。
翡翠长安被赋予的,是一个集高端居住、繁华商业与时尚、文化相融合的活力新中心价值。经历了多年的产品研磨,可以说,翡翠长安是翡翠系对初心的一次回归,更是一次超越的全新启航之作。
翡翠长安立项之初,便已确立了改变京西城市生态的决心。为此,从社区园林到建筑的规划排布、精工2.0住宅的五大体系,以及翡翠生活馆和商业综合体的规划,万科代建公园内集休闲、养老院、幼儿教育为一体的公园建设,再到突破地块红线的考虑,万科以“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责任感,共建共享城市,为改善京西人居环境提出完善的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万科于2017年发布V盟战略,由三好住宅、四有社区,不断发展而来的城市配套服务升级模式,整合了万科外部联盟商家,深入城市、深入社区,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和升级权益,提供全新的资源享有平台。而万科V盟在翡翠长安的落地,从艺术生活、运动健康、学习成长、生活配套等多方面呈现社区服务,即是为项目升级软性价值,也为京西增添更丰盛的生活体验,致力于塑造京西全新的城市生活生态圈。
打造城市浓度,丰盛无限生活,激活京西明日之城。从对周边环境的四大改善到万科V盟战略提出的全新服务形态,翡翠长安,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翡翠长安,万科品质精神的传递

如今,门头沟的生态环境令人艳羡,在生态涵养、旅游文化、科技创新的多重发力下,门头沟将成为北京稀有的人居新板块。未来5年,门头沟区将构建“一城一带三点多组团”的城乡空间格局。“一城”即门头沟新城;“一带”即永定河生态带;“三点”即潭柘寺、军庄、斋堂三个重点小城镇;“多组团”即山区多个“旅游景区组团”,共同打造环首都国家公园系列板块。
随着西部土地的越发稀缺,京西一直为万科的战略阵地和情结所在。从西山庭院到万科紫台,再到假日风景、如园,万科正在寻找老北京精神,开启一代人的京西高端改善居住情节。
万科33年,于北京开发项目超54个,其中翡翠系作品均为代表之作。今天,沿着长安街一路向西,遵循万科高端翡翠系的严苛择址观,翡翠长安落笔西长安新城,以“作品”取代“产品”的独到行业理念,也让众多对品质有更高需求的客户充满期待。通过翡翠系,万科不仅在传递一种作品精神,更试图为城市的精英阶层打造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新京报记者 龚小锋

 

来源:原创
原标题:翡翠长安,匠著京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