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雅居乐致力打造的第二人生生活方式,以国际、健康、人文、多元的丰富内涵,不仅改变了国人的度假生活,更开启了当代中国房地产的文艺复兴时代。915日,“第二人生”乐跑 ——雅居乐海云区域泥泞跑启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这标志着雅居乐全民乐跑运动正式开启。随后的917日,“第二人生”乐跑第一站在北京莲花山滑雪场激情开跑。

赤心分享,文体界名流共话“第二人生”

915日,“第二人生”乐跑——雅居乐海云区域泥泞跑启动会,诚邀各界名流、百家媒体,及雅居乐业主共同出席见证。雅居乐地产集团海南云南区域副总裁、高黎贡书院创始人简毓萍女士;著名环球航海家、艺术家翟墨先生;北京史克浪国际体育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黄斯沉先生;美国医疗健康天使投资人、合尊医疗董事长、K-EMS 快马仕CEO金昕女士;雅居乐清水湾游艇会总经理林明昆先生;《游艇业》杂志主编、《现代舰船》杂志总编华承昌先生等各界意见领袖,共坐一席,对“第二人生”生活理念进行了深入探讨。

雅居乐地产集团海南云南区域副总裁、高黎贡书院创始人简毓萍女士为启动会发表重要致辞。致辞中表示,在习近平主席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健康中国”的战略背景下,雅居乐不但一直秉持打造优质人居社区和美好生活方式的匠心,更结合早在八年前提出的“第二人生”的生活理念,成功选取优质的自然资源,以人为本,以建筑为载体,追溯生命本源,追求本我本真,引导人们让生活回归自然,让健康融合家的幸福,使灵魂得到文化艺术的滋养。第二人生,致力于国人的身体健康,延长生命长度;更提供丰富的人文艺术氛围,提升国人的精神健康,增加生命与生活的宽度。

论坛“换一个活法——与健康艺术对话第二人生”,通过简毓萍女士与嘉宾们交流人生的经历、创业的故事,不约而同地聚焦到人生需要有勇敢和创新,生活和事业必须坚持和专注,困难和压力不可怕,关键是要懂得修养身心,超越自我。只要保有积极的态度,就如同换一个活法一样,时刻唤醒正能量的新生。

几位嘉宾一齐鸣响发令枪,寓示着“第二人生乐跑”——雅居乐海云区域泥泞跑正式启动。数以万计的国民将加入到这场活动中来,届时雅居乐国际、健康、人文、多元的“第二人生”生活理念也将更加深入人心。

空前火爆,雅居乐打造泥泞跑顶级赛事

“泥泞跑”这项风靡西方的极限运动2015年登陆中国。此次“第二人生乐跑”——雅居乐海云区域泥泞跑以匠心独运的关卡设计、一流的场地规格和卓越的赛事策划,成就国际顶级赛事,上线仅三天参赛名额就已报满。

917日的北京站比赛现场,三千余名泥泞跑勇士共同享受了运动挑战的欢乐体验。103日泥泞跑又将来到海南清水湾,为12公里纯美沙滩独家定制专属赛道,带来不一样的运动感受。

不仅如此,101日-8日,“雅居乐清水湾第三届海岛椰子狂欢节”也将重磅来袭,国际沙滩公共艺术展、嘻哈泡沫狂欢趴、海陆空极限竞技、椰林美食天地等八大主题贯穿假期,全面体验最酷炫的“第二人生”!

 

 

 

 

来源:供稿
原标题:雅居乐开启全民乐跑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