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房讯网、北京保利商办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写字楼展示交易会暨中国商业地产及投资专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陈禹铭)

  9月13日,“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价值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连续第七年开展此项活动。(张晓兰)

  9月20日,“未来的城市,更新的美好”——2017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在北京CBD郎园盛大开幕,论坛吸引了近千人参会。(张晓兰)

  在国内买家将目光投向海外置业的大背景下,9月17日企鹅北美有家品牌栏目召开上线发布会并宣布企鹅北美有家企业联盟成立。 (陈禹铭)

  9月14日,北京腾云天下科技有限公司与禾略中国共同举办“大数据城市投资系统产品沙龙暨‘时势蓝图’新品发布会”。(张晓兰)

  9月13日至14日,京冀曹建投公司组织30余家国内知名媒体代表品鉴目前国内最大的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项目“首堂·创业家”。(张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