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日,由碧桂园集团和播视网联合打造的“敢爱”广场舞全国表演赛第八站来到了北京。在碧桂园九华山庄,来自京城的13支广场舞队,用多彩多姿的自创舞蹈,演绎了“敢爱就行动,舞动新生活”的大赛主题,彰显了京城广场舞的靓丽风采。

以碧桂园旗下的文化品牌“敢爱”命名的广场舞系列大赛,在走过了兰州、烟台、邵阳、太原、广州、沈阳、孝感等地后,特别选择了碧桂园在京城的新地标——九华山庄, 把“敢爱”所蕴含的社会责任和公益宗旨带到了北京。诚如碧桂园九华山庄品牌总监谢育宏在比赛现场所言,“敢爱”平台不仅为年轻人婚恋搭建鹊桥,也为社会的和谐友爱营造氛围。

数百位参赛者以一曲《动起来》为开场,舞出了北京舞友的精气神;特邀京剧表演《智斗》以国粹艺术演绎脍炙人口的抗战故事,为舞友打气热身;而13支从报名者中遴选出的优秀舞队则各显其能,原创编舞有新意、舞姿队形有创意、服饰造型有风格,综合体现了北京广场舞的活力和实力。

最终,红四方明星队、天和舞韵舞队、锦绣夕阳健身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并荣膺“北京敢爱之星”舞队称号;奇缘舞蹈队、爱友舞蹈团、北京郝鹏舞蹈队三支舞队获得了优秀舞队奖。

“敢爱”全国广场舞表演赛下一站928日将移师重庆,之后还将有肇庆和上海两站分站赛。根据赛制,每个城市表演赛的前三甲将进入网络票选,并从中选出16支精英舞队于1028日在南京进行总决赛。

 

 
 
 
来源:供稿
原标题:“敢爱”广场舞大赛北京站在碧桂园九华山庄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