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互通共促•协同发展”——2017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京津冀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在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新华网、选址中国、北京商务楼宇联盟联合主办。大会吸引了300余位产业园区行业精英、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部门人员、职业经纪人与众多国内知名媒体的到来。

      北京市商务委员委员会委员邓洪波在致辞时表示,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将制定和出台进一步促进商务服务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准备从鼓励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升国际化水平,推动楼宇经济发展,构建要素聚集平台,加强商务服务业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商务领域行业商协会的作用,加大京津冀协同发展力度等方面,引导、鼓励、支持高端商务服务业发展。

      国家科技部办公厅原调研室主任胥和平在演讲中表示,根据最近几年的研究,未来十年将是全球产业变革最为密集的时期。“人员体系、制造体系、服务业体系、交通体系、金融体系等,都将发生变革,我们要有前瞻性与紧迫感。”

      在精彩的演讲结束后,行业新平台——“选址中国”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选址中国CEO陈雪源表示:“选址中国是为企业选址打造的信息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三类用户,一是有选址需求的企业、二是开发运营商、三是经纪人。这三类的用户看似相对独立,实际上有很多关联,选址中国将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做好服务。”

      随后,大会进入了精彩的对话环节。众多产业园区操盘手与专家学者、媒体人,针对产业园区视角下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与产业园区运营核心理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深刻的探讨。

来源:供稿
原标题:2017中国产业园区峰会京津冀论坛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