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南京涵碧楼举行了“涵碧楼扬帆启航、敲响幸福钟声”仪式。涵碧楼酒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影视明星范冰冰与两千余名南京市民,共同见证涵碧楼酒店品牌正式进驻南京。

      据介绍,南京涵碧楼位于汉中门大街与扬子江大道交地处,距离长江约100米远,是目前稀有的可近处欣赏扬子江水色风光的酒店。赖正镒表示,南京涵碧楼选址之初,除了地段及自然景观外,看重的就是此处为明朝时期“皇木场”所在地,邻近当年郑和宝船起锚下西洋的启航点。“涵碧楼进驻南京,希望也能像当年郑和下西洋打开外国经济贸易一样,带进更多国际观光客经济效益。”

     赖正镒在致词时表示,如同青岛涵碧楼呈现给游客的是对齐鲁文化的全新认知一样,南京涵碧楼以金陵文学与民国文化的文创风貌展现。“南京涵碧楼未来将以酒店、涵碧楼行馆及国际金融中心(写字楼)三大商业主体所组成,将带动南京河西滨江区的商业振兴与繁荣。”据悉,涵碧楼·行馆的售价将突破6万元/平米,而涵碧楼金融中心的售价也将跃升至36000元/平米左右。

      据介绍,南京涵碧楼文创度假酒店预计12月1日起试营运,每晚房价是人民币2600元,酒店分南、北两栋,共21楼,共有282个房间,不过开幕初期只会先用150个房间,明年会慢慢全部启用。房间均为单排设计,每间房间是80平米,可以躺在房间床上就能看到江景。预计开业首年住房率目标能达到六成,第二年目标为八成。 据介绍,仅12月就已经接到不少住房团体预约订房,还有好几个婚宴场次。

     身为涵碧楼业主的范冰冰,自然对涵碧楼品牌感到亲切与归属。她在活动中说道,每次到台湾或回青岛时总爱入住其中,涵碧楼以自然环境融入建筑与六感体验的独特度假氛围,能让她沉静心灵,静享宁静与自在。

来源:供稿
原标题:南京涵碧楼12月起试营运 “行馆”单价将破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