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袁秀丽)昨日(10月26日)晚,华夏幸福发布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2.28亿元,同比增长35.3%,房地产开发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0.79%。华夏幸福表示,前三季净利增长主要是受益于异地复制的持续推进。

  今年前三季,华夏幸福除在京津冀、杭州(环)区域和南京(环)区域持续发力外,还在后续进入的珠三角、武汉、郑州等区域,进一步彰显战略选址能力,持续发挥优势。

  华夏幸福三季报显示,1-9月实现营业收入308.90亿元,相比较于上年同期254.86亿元,同比增长21.21%;房地产开发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52%。

  而此前的10月12日,华夏幸福发布的1-9月经营情况简报显示,在产业新城开发建设方面,1-9月,华夏幸福累计园区结算收入额增长了72.44%,为205.34亿元;产业园区配套住宅累计签约销售额736.34亿元,同比增加24.07%。前两项销售额总计达941.68亿元,同比增长32.16%,总销售面积604.56万平方米,同比涨幅2.3%。

  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自从进入10月,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项目仍在不断落地。

  10月9日,华夏幸福取得安徽省肥东机器人小镇PPP项目《中标通知书》;10月12日,华夏幸福中标了安徽六安一个新的产业新城PPP项目;10月16日华夏幸福的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日取得开封市祥符产业新城PPP项目的《成交通知书》;10月20日华夏幸福发布公告称,公司确认成为南京市高淳经开区北部片区开发PPP项目的成交供应商。

  据华夏幸福公告显示,9月份其新获取了合计约85.26万平方米的土地,成交总金额约37.21亿元。目前来看,华夏幸福10月份的收获仍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