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共赢未来。11月1日,华夏幸福创新中心、房讯网联合主办的华夏幸福创新中心项目推介会在项目产业展厅国际路演中心盛大举办。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依托成熟的商圈配套,以产业变革的国际化视野,携别具匠心的高规格建筑和别具一格的生态智能办公环境,如一颗璀璨明珠,在京南产业热土丰台科技园耀眼亮相。

中关村丰台科技园管委会产业二处处长杨建湘,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赵秀池,北京世邦魏理仕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王一茜,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产业发展总经理魏文江,全联房地产商会写字楼分会秘书长、房讯控股董事长刘凯,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产业总监黄长浩出席推介会,150余名行业大咖、知名代理行、大中型企业代表、开发商代表以及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丰台办公生态,共绘丰台区域发展蓝图,共谋丰台科技园产业发展前景。

华夏幸福创新中心产业发展部总经理魏文江在推介会上致辞,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定位“国际化・创新创业・生态社区”,是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的产业社区,也是经中关村管委会认定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双创基地,旨在紧跟产业发展需求,协助政府,打造都市创新发展加速器。

“诚意正心打造产业社区”,魏文江表示,从项目拿地伊始,无论前期设计定位、产业规划,还是中期项目工程建设,到目前资源导入的产业招商阶段,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始终秉持建设国际一流品质的标杆项目的发展目标,积极对接美国、以色列、韩国等科技强国的优质产业平台,推进国际化创新创业生态社区的建设进程,力求加快优质资源导入,构建科技产业聚集。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赵秀池在推介会上作了主题演讲,结合当下发展趋势,从十九大新时代精神、项目功能战略定位、区位优势、政策优势、价值后发优势、办公刚性需求六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详尽的剖析。

据了解,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已获得 "中关村创新创业基地"、"创新创业及国际技术转移服务合作伙伴"、"北京商务服务中心"、"科学技术部科技服务业行业试点"等政府部门和联盟协会的颁发的近20项挂牌荣誉。

相信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成熟的产业环境基础、领先的产业规划、优质的产品硬件、完善的配套设施及全方位产业服务,华夏幸福创新中心将成为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企业的办公首选。

来源:供稿
原标题:华夏幸福创新中心推介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