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天津市京津高速永乐店收费站前方1公里

  产品类型:商铺

  价格:17000元/平方米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提速,武清区域受到广泛关注。首创置业精准预判武清的发展潜力,匠心造就首创·国际半岛这一力作,既承担国企对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支持和推进,又肩负实现大量刚需安家梦的社会责任。

  新价值

  京津冀一体化,武清区域升温

  武清区位优势明显,近年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提速,武清构建起连通京、津的立体交通网络,京津高铁武清设站,再加上畅通的京津高速和京沪高速,武清成为扼守京、津之间的交通枢纽。

  为加快实现京津冀三地互联互通,位于武清大沙河的京津冀三地公交枢纽场站将于近期完工,该公交枢纽中心总建筑面积2240平方米,建成后可与市区交通枢纽实现无缝对接,实现北京通州、河北廊坊(香河)、天津武清三地公交车互联互通。除此之外,按照规划,年内预计还将实施北京通州觅西路与武清高王路的对接工作。实现对接后,其将成为京津除高速外的第二条主干道,可从通州西集一路直达武清。

  随着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武清楼市走在去化快车道上。这一年来,调控政策不断,虽然武清楼市受调控政策影响抑制了销量及价格,但并没有抑制购房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武清具备可办理户口的属性,包括人才引进和积分落户,从而成为武清特有的购房卖点。在调控政策下,具备户口或往来京津工作生活、在天津缴纳社保的人群成为武清当地购房的主流客群。

  新匠造

  深耕六年,产品更实用更舒适

  正是看重武清区域的发展潜力,肩负响应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使命,秉承着国企高度的责任心,首创置业深耕武清六年,倾力打造国际半岛项目,助力当地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助推区域升级。

  据悉,首创·国际半岛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90公顷,承载住宅、商业、办公等业态,以及酒店、学校、医院等各项生活配套设施,全面提升区域居住品质。首创·国际半岛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推出的京津驿站京津汇项目,主要以小面积临街商铺吸引购房者,同时配以部分自持,以带动业主更好地运营。

  除此之外,新项目禧瑞系产品将于2018年面世。在新的市场环境下,首创·国际半岛通过对产品的深入研发,打造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包括低密叠拼及联排别墅、高层产品等,在增加产品配置、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给购房者提供更经济、舒适、实用的产品。

  据悉,新项目禧瑞系产品沿袭了首创禧瑞产品的理念,在国际半岛项目以往开发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产品配置,包括不限于人车分流、石材的应用、立面风格的提升、电梯、门窗的配置、园林的标准等。不仅如此,还在产品上尝试新的叠拼、联排产品。而在户型设计上,强调合理控制面积,注重居室功能划分,院落生活氛围的提升。

  “这个社区规划当初所描绘的景象,正逐一兑现。”业内人士指出,经过六年的建设,首创·国际半岛全面拉升了武清高村区域的居住品质,这是开发商实力的体现,也是国企责任感的彰显。

  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