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河北霸州市106国道西侧,国税局南侧

  产品:花园洋房、联排别墅

  价格:14000元/平方米起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的加快,霸州作为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产业及人口承接地,经济发展迅速。尤其是随着雄安新区的设立,作为紧邻雄安新区的霸州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10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表示“北京新机场经过霸州通往雄安新区高铁,目前正在抓紧前期工作,力争尽快开工建设”,交通利好必将推动区域发展。

  碧桂园·南山郡位于霸州南部核心位置,产品包括花园洋房和联排别墅,是由碧桂园携手本地地产龙头企业共同打造的法式低密温泉官邸。项目5分钟直达霸州主商圈,东侧紧邻106国道,南侧紧邻112国道,943路公交车于项目东侧发车至北京永定门汽车站。与之隔路相对的三角地带将是霸州市政府规划待建的大型汽车站,与之相望的是大型商业中心和占地2万多平米的市政绿化广场。

  项目配套齐全,配套约6万平米商业,沿106国道和小区规划路两侧分布,业态包括餐饮、娱乐、休闲等,满足业主一切生活所需。除此,项目还引进北大附属幼儿园,周边小学、初中、高中林立,享15年一站式教育。

  项目规划设计以人为本:超大楼间距,让业主充分享受阳光的温暖;小区园林采用立体景观设计,移步异景。值得一提的是,南山郡花园洋房和联排别墅充分利用当地的地热资源,引地下温泉入户,温泉井深2400米,出水温度67.5度。霸州的温泉水富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美容养颜、滋养肌肤等功效。

  据记者从碧桂园南山郡项目方面了解到,该项目在规划方面做到合理有序,小区共六个出入口,人车分流设计,宽大阳光井设计,电梯直达地下车位,方便业主出行。

  另据悉,目前南山郡三期产品全部为准现房发售。

  采写/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