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天津市静海区津文路

  产品:养老住宅、青年公寓

  均价:13000元/平方米

  作为国内新兴产业领域的健康养老产业,在国外的发展模式已日渐成熟。目前,京汉股份积极同欧美、日本等地区标杆企业开展交流与合作,将国际标准的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模式导入国内,首个五星级康养综合体健康养老项目落地天津静海,其配套项目京汉铂金公寓已于10月中旬正式面市。

  据悉,京汉铂金公寓是集京汉股份20余年开发经验的匠心之作,项目临近静海政务新区核心区域,同时位于天津高铁南,是静海区进入天津主城区的必经之地,附近拥有多条城市主干道,交通便捷。作为京汉健康养老首子,此次落户静海,将带动天津乃至京津冀大区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新潮,树立京津冀健康养老产业新标杆。

  纵观天津公寓市场,像京汉铂金公寓这类产品并不多,在静海区市场来看,更是独一无二。项目依托五星级旗舰康养综合体配套,自带配套包括美食、康养医疗、泳池、娱乐互动室等级综合服务配套,周边汇集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等高等学府,团泊湖湿地公园、文化广场、东方商业街等,打造全功能公馆生活,为业主提供一个安享生活的健康居所。

  据了解,京汉铂金公寓依托京汉股份在天津首个健康养老产业综合体,始终坚守匠者之心,发挥专业精神,与设计团队反复推敲研究打造人性化无障碍设计的居住空间,且所有的产品均采用无障碍人性化酒店式格局设计,提供的产品为建筑面积56-96平方米一至两居的全能现房精装公馆,户户朝南,全屋精装修,赠送家具家电。

  面对当前全国楼市大环境的明显转变,京汉股份方面表示,购房者的心态回归理性,将注重产品的本身,而不是为买房而买房,市场的变化使购房者更加理性而从容地选择。这对房企来说,是机遇也是挑战。

  采写/新京报记者 张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