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张晓兰)富力地产日前在深圳搭建了一个134的样板房,该样板房部署了丰富的支持苹果HomeKit的智能家居产品,真正意义上把智能家居集成体现在一个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真实场景里。

        早在2016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大会上,苹果发布了iOS 10全新家庭app,并宣布富力地产成为率先部署支持HomeKit的家居自动化产品的地产开发商之一。

        2016年,富力搭建的首个智能家居样板房在北京富力中心落地,标志着富力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极大突破。首先,富力让想象变得触手可得。智能家居不再只停留在电影的场景里,样板间的搭建让人们的想象落地,清晰可触。其次,富力打破行业壁垒,将智能家居融合在生活场景之中,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集合展现。另外,富力通过智能家居平台进一步完善智慧社区的概念,让业主的生活更加智能化。

      富力在2016年推出富力好房APP,致力于让消费者更加方便、轻松地线上选房,看房,以及买房。伴随更多部署苹果HomeKit家居自动化产品的楼盘项目落成,富力好房会在第一时间让消费者掌握带有HomeKit产品的房源信息,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的购房体验。

来源:自采
原标题:富力地产引领智能家居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