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日,以《产融结合 共创辉煌》为主题的“2017中国地产总裁高峰论坛暨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大学举行。活动由北京大学校友会主办,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北京大学金融校友联合会、北京大学金融家协会、北京市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联盟、中国房地产杂志社联合承办。

北京大学副教务长、北京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会长吴宝科及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会长、河北泰宏集团董事长梁乃中在会议上分别致辞。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简称“北大黄埔”)始于2007年,隶属北京大学校友会,拥有北大黄埔地产总裁培训、北大黄埔投资控股集团、《中国地产总裁》杂志、北大黄埔互助投资基金、北大黄埔健康管理中心等众多优秀平台,致力打造房地产企业钢铁联盟。

会议上,北京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北京大学金融校友联合会会长、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在会议上深刻分析了中国经济发展情况,以及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前景;法国政府前总理拉法兰也在会议上发表了题为《全球经济一体化带给中国的机遇和挑战》的主旨演讲;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名誉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顾云昌在会议上,对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深度分析,并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前景做出预判。

资金链是房地产开发的支撑,金融是房地产业发展的保证,地产与金融的结合创新是房地产开发商最关注的焦点。会议组织北京大学金融校友联合会企业家校友与北大黄埔同学会地产总裁同学开展了《房地产业与金融业融合跨越之路》主题讨论。同时针对房地产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组织中国房地产营销协会企业家会员与北大黄埔地产总裁同学开展了《产融结合背景下的房地产营销创新》的主题讨论。

为培养更多优秀企业家,北大黄埔同学会联合中欧企业家联合会、北京市朝阳区对外经济贸易促进会共同发起成立朝阳国际商学院,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会议上,北京大学领导为北京大学房地产总裁黄埔同学会新一届领导与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其中河北泰宏集团董事长梁乃中担任北大黄埔同学会会长。

此外,会议上颁发了“中国地产领航奖”,对“中国房地产行业十大杰出导师”进行了表彰。同时颁发了“中国地产华创奖”,对2017年的中国房地产业优秀地产项目、优秀企业、优秀机构、优秀企业家、优秀导师分别进行了表彰。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回顾与展望的欢聚盛会,更是一场创新与融合、合作与发展的行业盛会,必将助力中国房地产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供稿
原标题:北大黄埔:打造房地产企业“钢铁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