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年终岁尾,位于大连的中铁·春风十里,以一场新中式文化盛典“春风如沐,致礼传情”渠道答谢会,感谢所有渠道商在2017年为新中式静海别墅赢得的辉煌业绩。

     据介绍,中铁·春风十里以4亿元的总销额占据大连旅顺别墅市场半壁江山,挤进大连别墅Top10,并广获北中国业主赞誉。这与2017年京津唐、黑吉辽等省会及一线城市的渠道热销,密不可分。

     大连旅顺老虎尾5A级风景区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3万平私家沙滩,与6平方公里静海,经3.8公里项目内河完美连接,勾勒出四山一海十二岛,粉墙黛瓦的新中式静海别墅闲情逸趣。很多人都会赞叹,前庭后院,建筑景观围合的院落别墅,带来的视觉震撼,令人目不暇接。月门、廊道、小径蜿蜒、木雕飞檐、抱鼓石,石板路与山海,共同构成大连中铁春风十里,风光旖旎的瞰海养生胜地。

     答谢会现场,古筝、茶艺、脱口秀、宫廷投壶,以及意犹未尽的午后茶歇,都在诉说中铁·春风十里的清雅闲适,悠然乐趣。很多到过中铁·春风十里的渠道商都会感叹,样板区的完善更美了,青砖巷道,朱漆红门,都让人流连忘返,也很希望将这样美好的新中式海景别墅,推荐给更多人。未来,中铁·春风十里将以更优质的产品赢得北中国更多客户,来到这块兼具人气与活力的海岸休闲胜地,度假定居。

来源:供稿
原标题:中铁•春风十里 挤进大连别墅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