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举行的“智造养老新境界”系列沙龙现场,记者获悉,由复兴地产旗下大健康平台“星健公司”联手澳洲高端养老运营商蓝宝石控股集团合资打造的养老品牌“星健Sapphire”,其在北京落地的首个照护型养老机构——星健Sapphire香山长者公馆,预计于2018年春天在北京试运营。

资料显示,该项目坐落在北京“三山五园”中心地带,总体量8500平米,77个房间,98张床位。建筑内公共空间占50%以上,二层、三层、顶层都设有露天花园,花园面积近2000平米。

据介绍,卓越的生活方式是澳洲模式养老内容的一个重要特色,星健Sapphire也将借鉴澳洲的这种先进的养老生活方式。香山长者公馆将专门配备一支4-5人的Lifestyle团队,专职负责关注、支持和满足住户的生活方式需求。

论坛现场,星健Sapphire项目的澳方CEO邓迈克介绍,蓝宝石的核心服务理念是“以人为本”,通过完整的服务体系,为老人提供悉心服务,尤其重视住户的个人权利和想法,以尊重他们的意志为先,注重精神文化和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提供。

星健Sapphire项目副总经理龚增良现场表示,Lifestyle(生活方式)服务是澳洲模式的一大特色,其内涵包括:为住户提供情感支持、让老人保持最大限度的生活独立、尊重隐私和尊严、文化和精神/宗教诉求得到满足、最大限度保留老人的选择权和决策权等。

作为复星地产旗下大健康的践行主体之一,星健(Sungin)旗下拥有宁波、北京、上海、苏州、天津等7个养老护理机构,以及近30个社区居家一体化照护中心等项目。预计未来,将有更多的Sapphire项目落地。

来源:来稿
原标题:星健北京首个养老项目预计2018年初试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