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日,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企业研究分会联合承办的“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创新峰会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峰会的房地产企业达150余家以及产业链120余家供应商参与,会议规模超500余人。

全联房地产商会做为中国房地产界最具影响力的两大行业组织之一,联合了亿翰智库、旺材电商等机构,本着弘扬诚信精神、传递正能量的宗旨,在商会领导的指导与产业链众多专家朋友的支持帮助下,秉承客观、公益、公开的原则,审视产业链年度成果,精心打造了“2017年度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研究报告,并在峰会现场隆重发布。

会议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秘书长马学明先生主持。在全联房地产商会赵正挺秘书长的致辞中拉开了2017产业链峰会(年会)的序幕。随后由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赵正挺先生、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会长、山水文园集团执行董事兼CEO张晓梅女士、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怀杰先生、企业研究分会秘书长陈啸天先生和产业链创新合作分会秘书长马学明先生共同启动了本年度报告的发布仪式。

为得到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结果,在全联房地产商会的组织下成立了测评专家顾问团,并于926日厦门、118日上海、1110日北京,分别举办现场评审会。由各专家团成员从企业规模、技术研发、品牌知名度、合作配合能力、售后响应速度等六大方面深入交流,得出报告成果的建设性意见。为更加贴进产业链相关人士的使用习惯,研究报告内相关比例是按照入围十强的综合品牌来统计,最后表现形式是按照各行业品牌属性划分呈现。

来源:来稿
原标题:2017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年度盛典落幕暨战略诚信供应商研究报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