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为了庆祝裸心社北京三里屯办公空间的盛大开幕,亚洲领先的高端联合办公品牌——裸心社在今天举办了北京的首场“裸心谈”暨三里屯裸心社开业盛典。此次 “裸心谈”汇聚了来自科技、文化、资本界的行业领袖,探讨不同行业如何重塑共享领域,以及裸心社和其背后的共享经济如何回溯人类本质需求。

人艺复兴:重返最本质需求

裸心社重磅打造的知识分享论坛——“裸心谈”,此前举行过上海场和香港场,深受媒体与业界好评。此次首次登陆北京,深度分享共享办公概念。在“人艺复兴:重返最本质需求”的主题下,裸心集团创始人兼主席高天成先生(Grant Horsfield)开启了本次“裸心谈”。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借助‘裸心谈’这一分享平台探讨这些有意义的话题。在裸心社,我们不仅关注共享办公的发展,更关注共享背后的本质,正如裸心这一品牌所提倡的核心价值——回归初心,而裸心社在做的就是创造除商业之外更深层次的人文社区。”

活动邀请了一系列演讲嘉宾,包括豆瓣副总裁姚文坛女士、场景实验室创始人兼造物学出品人吴声先生、 华兴国际业务负责人林家昌先生(Jason Lam)基汇资本执行合伙人兼中国区主管彭庆邦先生(Humbert Pang)以及裸心社首席创新官卢汉森先生(Dominic Penaloza)等,探讨在物质与精神方面如何满足共享经济背后真正的人性需求。

吴声:商业新物种涌现

场景实验室创始人、造物学出品人吴声先生,则对商业新物种爆炸进行了详细、精到的解读。围绕新物种爆炸的5个关键词和10个预测,他提到对于新物种,有这样一种认知:今天几乎所有的物种,都有它的性状,只不过商业环境的变化,激活、唤醒了它新的性状,进而通过互联网的选择,强化乃至固化性状的时候,新物种就诞生了。这是对互联网议题的最新思考,商业新物种的诞生正在改变我们的消费生活和思考模式,裸心社是其中一种,它还将以更灵活的方式深入整个办公领域,冲击传统办公楼。而这些新物种的核心,正是回归人性、注重体验。

Dominic Penaloza卢汉森技术如何亲密化人的关系 

裸心集团首席创新官Dominic Penaloza则分享了来自技术层面的社区支持。他指出共享背后的核心本质不在于硬件空间,而在于人,以及由人组成的社区。裸心社致力于解决更大的现代社会流行病:现代人的孤独感。覆盖全球裸心社移动端社区的裸心社APP,为世界各地的会员们提供商业需求发布,并为会员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及建议,促成线上线下的合作,并建立有价值的社交关系。同时,打造裸心社APP的裸心社专属CAAS(社区服务软件系统),甚至已经迈向全球更广大的地产市场,为世界各地地产商所采用,构建以建筑为中心的移动社交网络和水平后端平台来连接租户,为共享工作空间及场地空间提供操作后台平台。

来源:供稿
原标题:裸心社北京三里屯办公空间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