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戴德梁行举行第三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暨白皮书发布会,重磅发布白皮书。报告分析了中国开发商和投资者参与一带一路相关项目的驱动力、面临的市场机遇以及迄今为止的海外开发投资发展状况。

出席本次高峰论坛的重要外部嘉宾包括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处长林若尘、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丝路事业部副总经理甘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埃塞俄比亚、西班牙、乌克兰、马来西亚大使馆及英国商会的代表等。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大中华区策略发展顾问部主管陶汝鸿大中华区策略发展顾问部区域董事容亚当大中华区研究部董事总经理林荣杰、北中国区研究部主管魏东及一带一路小组专家代表从不同的角度,通过主题演讲及圆桌讨论的方式就一带一路话题进行了深度分享。

表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对于现代化的物业建筑需求巨大,这使得房地产成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带一路倡议为房地产行业开辟了新市场,由于一带一路沿线发展中国家正处于城镇化进程高速发展阶段,对住宅和相关配套设施的需求巨大。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暨大中华区策略发展顾问部主管陶汝鸿总结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处于经济发展的不同阶段,这些国家在工业园区的开发或投资、铁路站点和港口周边的制造中心或物流枢纽、高品质办公空间以及城市住房及相关的配套设施等方面都存在着不同层级的潜在发展机遇,同时由于这些沿线经济体在地理及文化层面都迥然不同,因此如何更好的适应当地的政策、法律法规和市场环境,合理的规避投资风险对于这些市场的新进入者将是一个挑战。

来源:供稿
原标题:戴德梁行发布“一带一路”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