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晓兰)今天(1月30日)万达集团官网发文表示,1月29日,万达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将澳大利亚悉尼项目和黄金海岸项目转让给第三方,按照协议约定,两个项目的酒店和公寓建成后,仍将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使用万达文华酒店品牌。

  据悉,两个项目均位于所在城市核心地段,建成后将成为城市地标。其中悉尼项目位于世界著名的悉尼核心区环形码头,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一览无余;黄金海岸项目位于黄金海岸核心地段——冲浪者天堂区,是黄金海岸唯一获批直接濒临海滩的酒店项目。获得两个海外重要酒店项目的管理权,将进一步提升万达酒店品牌国际影响。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目前为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全国50多座城市管理着超过60家酒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拥有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打通酒店开发全产业链,旗下共有四个酒店品牌: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豪华酒店品牌-万达文华、高端酒店品牌-万达嘉华,以及精选酒店品牌-万达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