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网易地产第八届地产冠军榜盛典于1月31日开幕,同时网易房产“生活质造家” 品牌焕新战略也于当天首发。

网易传媒副总裁张忆晨在致辞时指出,在房地产行业下行的背景下,2017年网易房产的广告营收实现62.7%的增长。网易作为内容消费升级引领者,聚焦房产领域,全新提出“生活质造家”战略。

作为2018网易房产“生活质造家”战略的发布者,网易传媒内容品牌发展部总监顾晓琨表示,“生活质造家”战略将从内容、精准、泛娱乐与体验四个维度进行落地,与客户共同构建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带给用户更加优质的服务和内容体验。

在倡导将房子还原于生活的同时,2018年,网易房产继续整合网易全平台的资源,包括味央、严选、考拉海购、洞见等品牌,打造态度生活节,让用户在吃喝玩乐的生活场景中实现对于品牌与产品的体验。

与此同时,在态度说·和生活好好谈谈环节,网易传媒副总编辑姚长盛、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和昌集团董事长武磊、保利地产北京副总经理朱凯、北京城建地产销售管理部部长鲁波、华润置地华北大区营销管理部总经理王简与网易房产全国新闻主编魏洪磊,从地产行业的角度,分享了对于向往的生活的理解。

网易地产冠军榜作为主流媒体在房产行业的评价标准,在盛典最后的颁奖礼上,分别颁布2017年度地产态度人物大奖、2017年度品牌影响力大奖、2017年度城市更新大奖、2017年度城市精神大奖、2017年度市场突破大奖、2017年度创新运营大奖、2017年度时代开拓大奖、2017年度生活质造大奖、2017年度生活质造大奖等十余项奖项。

来源:供稿
原标题:网易房产品牌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