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新商业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8(第十五届)年会暨“汇纳之夜”招待晚会定于4月13日—15日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行。年会由全国工商联主管的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中国商业地产联盟更名)主办,华夏时报、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腾讯房产、安家传媒联合主办,中商联盟(北京)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为上海汇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年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包括:业界翘楚演讲、企业领袖对话、热点话题研讨、创新案例分享、年度趋势发布、社交交流酒会、成果展示展览、特色项目考察、代表招待晚会等。期间,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研究会将举行年度理事工作会。组委会还将统一安排考察上海兴业太古汇与星巴克臻选咖啡烘焙工坊、上海万象城与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
        一年一度的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以“前瞻性、权威性、专业性、互动性”为特点,以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广而在业界享有盛誉,是全行业当之无愧的第一盛会。自2004年以来先后已在广州、北京、青岛、武汉、上海、成都、杭州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参会对象涵盖:政府招商部门、商业地产开发商、商业品牌、顾问行、设计机构、基金投行、设备供应商等全产业链。曾经有众多政经名流和行业巨擘参加。

来源:供稿
原标题: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发展论坛2018年会四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