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袁秀丽)5月9日,瑞士日内瓦——世界经济论坛邀请100位当今世界最优秀的青年艺术家、商界领袖、政府人士、社会企业家和科学家加入“全球青年领袖”社区。其中有11位来自中国,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刘肖及碧桂园董事会副主席杨惠妍分别入选。

  碧桂园2017年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508亿,领跑行业,并成为2017年内首个年销售额破5000亿元的房企。而在《2017胡润女企业家榜》中,杨惠妍以财富1600亿元继2014年之后第五次成为中国女首富。

  刘肖不仅是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还是万科北方区域首席执行官。他带领北京万科,提出具有一定前瞻性和探索精神的“6+X”转型计划。2017年万科销售5298.8亿元,位列房企第二名。

  全球青年领袖社区由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克劳斯·施瓦布于2004年创立,由全球各行业杰出青年领袖代表组成。这些青年领袖行事果敢、注重成效,并富有企业家精神,他们都致力于为改善世界状况而贡献精力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