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鳌国际举办“新时代,重新定义办公”战略发布会

5月17日,以“新时代,重新定义办公”为主题的世鳌国际2018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在本次会议中,世鳌国际创始人兼CEO刘天飚提出了以“新体验、新智能和新生态”为支撑的“新办公”理念,总结了世鳌国际十年发展历程中的实践经验,阐述了新十年的发展战略与今年的重点产品与布局,并提及正在准备新一轮的融资。

据介绍,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世鳌国际在全国8座一线与新一线城市CBD中央商务区拥有个18家办公中心,服务企业9000家,为企业节约60%的办公成本。在此次发布会上,世鳌国际与首批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首批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互联网专业招聘平台拉勾网、商业安全工具天眼查、提供财税服务的智能财务系统首财官、文学IP运营商白马时光孵化的白马文创、不动产运营管理机构斯维登集团、自驾租车品牌悟空租车、中国商务服务峰会、健康养生服务机构华夏良子、国际设计与艺术联合体ID&A、互联网法律平台绿狗网十家企业。

据了解,本次系世鳌国际办公生态构建的第一步,未来将会与更多具有业界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共同打造全方位、多维度的企业服务办公生态链,希望可以尽最大可能为企业提供高品质、快捷舒适的服务。

刘天飚认为,共享办公行业作为共享经济的垂直细分领域,其底层逻辑与餐饮业类似,在市场上具有高度的包容性与多元性。他还透露,今年下半年公司有进一步的融资计划,希望与可导入战略资源的投资机构广泛接触。

来源:自采
原标题:世鳌国际举办“新时代,重新定义办公”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