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西山艺境半山公园首次亮相。据悉,该公园斥资近亿元,大面积引入北美树种,是西山艺境进一步完善社区生活的重要一环,开园三天便吸引了逾六百人游玩。在半山公园发布会上,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市场营销总监马丹女士和金地集团华北区域西部片区营销总监李杨女士先后致辞,就金地和西山艺境在构筑人情社区、打造社区文化等方面的多重努力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西山艺境项目位于门头沟区的核心区域,项目于2013年2月拿地,由中国电建与金地集团合作开发,依山而建,以山地景观园林设计为主要特色。如今,历时五年的开发,西山艺境已进入了收官之年。据记者了解,目前项目最新在售的“华墅”产品依山而建,属于双首层全明别墅结构。其中340平米“前四后二”的半山叠拼,着重提高了别墅空间的使用率,能够为家庭在同一时间的不同生活场景提供更多空间可能。

而值得一提的是,在软件方面西山艺境也承袭金地人情化社群邻里基因,不断为和谐墅区生活做出努力。比如,西山艺境致力于打造“山上的朋友圈”。目前,已经构建了半山亲子智趣会、半山金融投资会、半山文艺美学会、半山公益慈善会、半山邻里聚客会五大社群。每个周末,业主在各类社群活动中充分互动,充分体验这个充满人情味的别墅社区文化。这当然也是所有业主共同的梦想,他们因共同的价值观而相聚,在西山艺境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邻里好友。

 

来源:供稿
原标题:西山艺境巨资打造半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