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20日,孔雀城首届全国20城荧光跑——“用脚步丈量城市,奔向美好生活”活动在环北京、南京、上海、北戴河、杭州、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璀璨启动。
    全国20城幸福荧光跑,吸引了近万名孔雀城业主以及跑步爱好者的热情参与,在享受健康盛会的同时,“全民运动,从孔雀城做起”的绿色风暴也随之在全国范围蔓延开来。
 
亮点一:全国20城,数万名业主热情参与
    运动无边界,作为一场全国性的奔跑活动,除却来自全国20个城市的数万名孔雀城业主外,还有很多慕名而来的跑步爱好者参与到了活动中来。当日,全国孔雀城同步开跑,缤纷的荧光遍布全国各地,他们或许来自不同地区,从事不同的行业,却同样在孔雀城绿色健康人居理念的号召下,快乐的奔跑,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正能量。
 
亮点二:同一场荧光盛宴,缤纷活动创意
    沈阳孔雀城,千人抖音热舞、航拍助阵,呼喊声此起彼伏,场面堪比巨星演唱会;在固安,孔雀城业主用越野酷跑,“吃鸡”cosplay开启了一场趣味十足的荧光跑趣跑;还有DJ大咖相伴,带给业主沉醉于回荡夜空的震撼音符;在永清,千余位跑步爱好者在奥运冠军宋妮娜、世界冠军孙英杰和超模冠军组成的领跑团助力下一起向幸福开跑…… 
 
亮点三:我的主场,绽放城市之光
    用脚步丈量城市之美,通过奔跑的形式,发现每座城市的迷人风景。
    激情、活力、热烈这些洋溢着幸福的词汇,在这里得到完美的诠释。孔雀城以“改善城市的人居关系和营造客户的宜居生活”为使命,通过时下最潮的荧光跑活动,将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人;在“创造美好生活”的路上,始终不断前进,脚踏实地跑出成绩。未来,作为绿色生活品质的倡导者,孔雀城将矢志不渝的打造“健康住区,安心住区,活力住区”的品牌核心价值,传递健康人居理念。
来源:供稿
原标题:孔雀城首届全国20城荧光跑活动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