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张晓兰521-23日,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北京公司开启首次品牌媒体行之旅,走进新城的幸福发源地常州与总部上海,让媒体亲身感受新城的品牌魅力与服务品质,体验豪宅奢享。
    据悉,新城控股以“简洁、中正、品质、体验”为产品特征,秉持“以人文本、崇尚自然、弘扬文化”的三大产品主张,确立了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大产品系列。其中,上海新城璞樾门第是新城璞樾系在上海的首个作品,无论是产品打造还是后期服务,都配备了系列高端资源,打造有传承价值的高贵居所。
    在住宅开发的同时,新城控股还启动了住宅、商业齐头并进的双轮驱动战略。目前,新城控股旗下商业品牌吾悦广场已在全国59座城市布局了72座,截至2017年底已开业23座、总建筑面积226.64万平方米,2018年计划再开业18座吾悦广场。
    物业服务方面,新城控股总结提炼出贯穿客户全周期的服务体系——“幸福360”客户服务体系涵盖售前、售中、交付和入住四大阶段的46项标准化服务,共10个标准化步骤,确保“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理念贯彻到新城项目开发管理全流程。
来源:自采
原标题:新城控股北京公司举办品牌媒体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