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北京楼市单盘百亿的明星项目并不少有,但单盘销售额能够突破200亿的项目凤毛麟角。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北京200亿阵营中的住宅项目,仅有泛海国际、华润橡树湾等几位老牌豪宅;商业项目唯有林肯公园一枝独秀。如今,200亿神盘俱乐部沉寂几年后再度纳新,深耕亦庄六载的亦庄金茂府,正式步入200亿阵营。5月22日,“生长的200亿”高峰论坛在亦庄金茂府举行。业界共同探讨200亿大盘销售奇迹背后的原因同领略“城市生长”魅力。
    2013年,中国金茂落子亦庄,成为亦庄河西区最早一批开发者之一,同时,在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战略的指引下,亦庄金茂府不断建设出愈发成熟的百万平米大社区,让宜业的亦庄进一步升级为宜居的亦庄。
亦庄金茂府200亿的成长历程,其实是“金茂府”这个大IP的迭代历程。作为北京第四座金茂府,亦庄金茂府一方面继承了中国金茂十年的绿金科技成果,同时,随着小区交付,业主最真实的体验反馈与产品的迭代升级相互作用,成为亦庄金茂府经受住市场检验最坚固的基石。据悉,亦庄金茂府目前已交付业主已达1600户,而在今年1-4月在售产品的成交渠道中,老客户再购及推荐成交的占比已超过30%。 
    从网签数据监测看,亦庄金茂府的热销分为两个百亿阶段:2014年-2016年,亦庄金茂府项目年度网签金额稳定在30亿左右,稳获当年大兴区年度住宅销冠。自去年开始,亦庄金茂府销售金额迅速扩张到70亿,成为北京市2017年单盘住宅销冠,今年4月28日开盘时销30亿。
    不可复制的优越地段、品牌开发商、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以及圈层的纯粹性……这些特质日益成为改善人群考量产品“均好性”素质的重要标尺。这也成为了金茂府常年霸屏北京楼市榜单的内生原因。
来源:自采
原标题:亦庄金茂府:步入单盘200亿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