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金科集团与苏宁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不仅将在零售板块携手展开苏宁小店、苏宁易购直营店及其他业态超200个项目的开发,还将在投资、金融、采购等板块进行深度合作。
    当天是金科集团成立20周年的“生日”,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带队到达位于南京的世界500强企业——苏宁控股集团总部参观考察。随后,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苏宁易购副总裁蒋勇,分别代表金科集团与苏宁控股集团正式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对于此次和苏宁集团的战略合作,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表示:“金科和苏宁有着很强的互补性”。苏宁易购副总裁蒋勇则表示,“苏宁的目标是和地产企业一起,把钢筋水泥筑就的物业变成服务老百姓的品质生活空间”。
    近年来,金科积极推动产品创新、模式创新;以“新地产+新服务”连接用户,打造优质生活方式,并全力沿着房地产开发大主业向上下游延伸,迄今已完成在生活服务、商业、产业园区、酒店(公寓)、市政工程和批量精装等领域的布局。截至目前,金科集团已进驻全国23个省(市),累计开发项目近200个,管理着超过2亿平方米的物业。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金科集团和苏宁集团将在全国范围内就零售、金融、投资、采购等板块展开深入、广泛的合作。零售商业板块,双方将进行苏宁易购/苏宁红孩子/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鲜生超市/苏宁小店等全业态超200个项目的开发;金融合作方面,未来苏宁将在金融领域给予金科支持,嫁接多方资源给予金科综合授信;投资发展方面,金科与苏宁将在项目联合获取、开发上发挥各自资源优势;采购方面,苏宁将为金科展开业主物业管理APP赋能合作,并全面推进基建物资供应采购服务合作与售后服务。
    从1998到2018,经过20年蓬勃发展的金科集团,已跻身于一线房企行列,致力于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金科,此次与苏宁集团的全面战略合作,除了商业价值的创造,更多的是为实现“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居家更好”“邻里更好”的美好生活助力。
来源:供稿
原标题:金科苏宁强强联合打造“美好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