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晚,“世界one象 都会艺术区”暨壹亮马产品发布会在北京水立方举行,九龙仓、绿城、中交三巨头在京联袂亮相。来自Office Ma、株式会社M&N环境设计研究所和HWCD等机构的世界级建筑设计大师汇聚而来,开启一场“心奢主义”设计风格品鉴盛会。
 

心奢主义 成为豪宅风格新主张

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西方多元的建筑文化涌进了中国,中国地产界掀起了追逐西式建筑、欧式建筑的潮流。此后,有一批中国地产人士开始探索将中国传统建筑元素与现代建筑手法相结合运用,从而产生了“新中式”建筑,并逐渐成为国内豪宅市场的主流设计。
如今,一种更符合现代中国人居住、生活的产品已经出现,它或将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置业首选。在当晚开启的“世界one象 都会艺术区”暨壹·亮马产品发布会上,设计者将它命名为“心奢主义”。
壹·亮马营销负责人钟鸣表示:“心奢主义,是一种简洁、舒适而又不忽略细节的低调奢华。一种时尚与实用的演绎,同时也是一种生活品位、生存环境及东方文化的重组。现代生活是紧张而纷繁的,现代人主张在工作之余尽可能的享受生活, 于是,讲求优质生活方式的心奢主义由此风靡。”
 

大师联袂 创造中国建筑新名片

“心奢主义”简洁的背后就是不计成本的付出,这也是设计大师们极致追求的所在。发布会上,office ma创始人和创作总监AKI OMI透露:“我们在壹·亮马的设计空间里放入了花、树、艺术品,他们就像宝藏一样藏在空间里,在项目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活力和创新力。”
专注于园林设计50年的世界级大师大桥镐志,将象征着日本写意园林极致的枯山水融于壹·亮马的豪宅生活中。HWCD创始人Robert Peter Hadden在现场分享了他的设计理念:“一个居所不只是生活的盒子,还是社交的场所。”此外,户型设计师则将东伦敦的设计风格引入户型设计。
枯山水园景、四季花厅、酒店级精装设计……壹亮马以世界审美水平,力邀扛鼎全球的设计大师,打造集成侘寂之禅意、大自然之艺术与东伦敦之腔调大乘之作。
 

匠心营造 筑就美学新生活

此次壹·亮马的产品发布会,也将对于自身产品的匠心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壹·亮马采用的金属幕墙,精心选材,经过7道工序,无色差、不变色不腐蚀,能够保持立面20年历久弥新,让建筑保持最美的容颜。
“3+1至6+2”的成长式户型规划设计,也展现着壹·亮马的独到匠心。大尺度边厅,独立一角。既能满足全家人的欢聚时刻,又能实现主人独立会客的需求,互不相扰。主卧套房,可满足主人不同时期需求,既可照顾孩子,又可改建成书房,随心所想。双厅设计,装下美好时光的同时,又可给自己一份私享空间。多功能间,根据家庭需要,可改建成保姆间、储藏间、洗衣房等,一房多用利用最大化。
 

比肩世界 三巨头致敬新时代

壹·亮马是百年港企九龙仓携手绿城、中交在北京联合打造的第一个项目。三大企业择址北京东四环,这里集聚165国使馆,多家世界500强高新技术企业。区域内2河纵贯、4大公园环抱,4大艺术区的汇聚,无形中挖掘了壹·亮马ONE的一层含义。
九龙仓中国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壹•亮马总经理周双杰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为了不辜负这块地块,我们将这个项目定位顶级豪宅。壹•亮马是北京豪宅里的新旧豪宅分水岭,在户型定位中考虑到二孩需求,从3+1到6+2,覆盖了客户的全生命周期。”
来源:供稿
原标题:楼盘速递︱壹•亮马:大师联手 开启“心奢主义”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