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昌平沙河高教园区
产品:6层一梯两户的花园洋房

  随着限房价项目销售政策的正式落定,预计将有一大拨限房价项目相继入市。面对琳琅满目的新盘,购房者多了选择也多了份纠结,在有限的首付资金下,既希望项目位置好地铁近,又希望周边配套丰富尤其是教育资源优质。但多数情况下,鱼和熊掌难以兼得。不过,寻寻觅觅后,北京还真有这样的稀缺性房子存在。

  位于昌平沙河高教园区的中海丽春湖墅项目,可以用几个关键词来概括,临着丽春湖,周边学府林立,距离地铁沙河站600米,6层一梯两户的花园洋房。

  近守地铁站、高教园

  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依公园尤其是带有水资源的湿地公园住宅社区,无论是居住品质和价值,都无与伦比。由中海地产打造的中海丽春湖墅项目,南侧正是丽春湖和滨河森林公园,大片的绿地与宽阔的湖面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绿色生态系统,成为区域的天然氧吧。

  此外,项目周边已经形成“三纵三横多轨道”的立体交通路网,距离地铁昌平线沙河站仅600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开车走京藏(G6)高速22号百沙路出口向东侧约3公里即可到达。

  无论是对于高教园区工作的人,还是在上地中关村产业园区、海淀永丰产业园、昌平城区以及未来科学城上班的人来说,便捷的交通都能够实现快速顺利通达项目。

  无论是豪宅项目还是普通住宅项目,教育资源都具有很大吸引力。

  众所周知,项目所在的沙河高教园区,是北京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两个大学园区之一。目前,该区域汇集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外交学院、中国矿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多所全国重点高等院校以及多个科研机构。

  高等教育催生科研机构,科研集聚高科技人才,而高知人才的聚集又会推升区域居住价值,这是海淀的发展逻辑,也会是现在和未来沙河高教园的发展路径。

  幼儿园、中小学聚集

  随着区域科研机构、高精尖公司、高知人群的聚集,自然会对优质中小学教育资源形成强大的吸附力。正是在此推动下,项目所在的沙河高教园片区,学龄儿童的教育资源丰富。据了解,距项目较近的中小学有著名的北师大附属学校、王府国际学校、汇佳国际学校等,形成了有代表性的高知人群聚集区。

  除了教育资源和人文环境外,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也日渐成熟。项目周边,购物中心、超市、高端休闲设施、医疗配套资源等逐渐完善。

  值得关注的是,中海不仅在项目内建有幼儿园,还在项目北侧配建大型商业综合体,包括写字楼、大型商场、超市、书店等,极大地提升了居住的便利性与舒适度。

  稀有的6层花园洋房

  在“限房价、竞地价”的土地出让模式下,不少限房价项目是90平方米以下的产品类型,多以高层呈现,且容积率超过2.0。而中海丽春湖墅西区的住宅实际容积率仅为1.25,东区容积率仅为1.05,与毗邻的中海尚湖世家、泰禾丽春湖院子一起形成了稀缺的临湖高端低密品质社区集群。

  中海丽春湖墅88平方米的花园洋房产品,是南北通透的三居室,无论是3.8米宽度的客厅,还是L形的厨房,以及干湿分离的卫浴、舒适的飘窗和开阔的阳台,都使得户型内面积的使用最大化、功能空间的分布合理化,无论对于三口之家,还是未来有二孩计划的四口之家,都是具有成长性的户型。

  一位看过多个限房价项目的购房者告诉记者,中海丽春湖墅的花园洋房产品,无论是交通的便利性,还是环境的舒适性,以及教育资源的优越性和产品的稀缺性,都是中级刚需购房者或者是具有改善需求购房人群的首选。

  采写/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