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动向

  

  新京报讯 (记者段文平)随着一年一度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即将来临,京东房产在大促前开启战略布局。6月6日,京东房产与金茂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打造线上智慧房产售卖生态圈,以金茂北京在京东的房产旗舰店为基础,携手物流、金融等众多京东业务线,共同推进智慧房产领域的线上、线下建设。同时,金茂北京也发布了618京东独售活动,上架4城8盘高端单品。

  除此之外,此次合作更着眼对未来智慧社区的打造。以京东房产智能系统为蓝本, 结合金茂的科技住宅,为业主推荐京东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创造一个更具“内核”驱动力的城市。

  据了解,今后,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在产品销售、营销资源整合与共享、品牌联合推广、互联网大数据等重要领域深入合作,共同提升双方的品牌形象,最终实现品牌和业务额的快速、协同发展。

  “线上与线下共享流量,场景无缝切换,并且能够通过产品结构的调整避免渠道冲突,可以为企业构建更具复合性与合理性的全渠道通路。”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