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段文平)为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的协同发展的战略,近日,中冶置业首次以三盘联动的方式亮相秦皇岛房地产市场,开启全新的城市战略深耕新格局。
      中冶置业董事长刘福明现场致辞,“在房地产‘镀金时代’,中冶开创多格局发展模式,走出了专业化、品牌化、精细化的发展之路,实现了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开发运营商的跨越。此次中冶三盘联动首发秦皇岛,是中冶践行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使命的重要举动,具有里程碑的使命感。”
      秦皇岛分公司总经理罗晨表示,三个项目分别是中冶·德贤华府、中冶·德贤公馆、中冶新城,并非单纯的产品亮相,更是从“择址观、科技观、匠心观、健康观、服务观”五大方面重新标定了豪宅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三大产品中运用到的科技创新成果。据了解,在率先开盘的中冶·德贤公馆项目中,中冶置业联合清华大学、春雨医生、筑家易等科技企业,以“绿色、健康、智慧”的开发思路,提出了包含多项绿色施工和绿色运营技术的建筑科技体系,引入了全屋新风除霾系统、健康光环境系统、云集热太阳能热水系统、洁静卫生间系统、超静音节能窗系统等九大高科技系统。
      对于秦皇岛的区域价值,北京师范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董藩分析认为,从长期趋势来讲,国内大约还有100个城市的价值值得关注,其中就包括秦皇岛。作为全国旅游度假休闲圣地的秦皇岛,城市天然条件非常适合居住,气候是北方最好的城市之一。而从城市发展角度来看,房地产的定位首先是主导产业,同时也是支柱产业和先导产业。秦皇岛是典型的旅游度假型、休闲型的城市,所以房地产业会先发展起来。
来源:自采
原标题:中冶置业三盘联动亮相秦皇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