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6月14日下午,法国PVCP璞蔚房地产联合法国商务投资署、法国旅游发展署一同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办“法国生态旅游发展与投资论坛”。着重分析了由Pierre & Vacances – Centre Parcs(PVCP集团)与欧洲迪士尼股份有限公司(Euro Disney S.C.A.)共同出资开发的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项目在环保、生态度假、旅游地产投资等方面的优势和吸引力。
 
      法国PVCP璞蔚房地产的首席执行官威廉在他的发言中强调:“巴黎自然村庄2017年开业即迎10万游客,始终保持着非常高的入住率。巴黎自然村庄不单单是一个适合体验法式生活艺术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也是一处融合‘投资及度假’的旅游房产投资项目,园区内首期868座度假公寓和别墅是许多法国和欧洲投资者的理想投资选择,已经售罄。”
 
    “巴黎自然村庄”(Villages Nature® Paris)度假村,距离巴黎迪士尼®乐园仅六公里,总占地259公顷,是欧洲第一大生态环保度假村,并且与戴高乐机场、巴黎拉德芳斯中央商务区等一同位列“法国国家利益工程项目”。园区供热100%由可持续、可再生、无污染的环保地热能提供。巴黎自然村庄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列为“全球可持续生态旅游发展合作项目”。
 
    会上,据介绍,法国政府非常鼓励旅游地产的投资,无论购房者是什么国籍,都可以享受非职业带家具出租者(LMNP)的特殊身份,获得相应的个人所得税减免,免增值税购房等诸多优惠。
来源:自采
原标题:“法国生态旅游发展与投资论坛”在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