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段文平)继石家庄、天津后,河北天山西北集团携天山海世界文旅品牌布局银川。日前,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启幕仪式在宁夏银川举行,这是天山海世界的第三代产品,是其进行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银川作为继海南之后全国第二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吸引了诸多品牌房企的进驻,天山西北集团正是抓住时代机遇,深度挖掘黄河文化,以四季戏水海世界、四季康养中心、极地冰雪世界三大主题打造具有差异性的特色项目——天山海世界•黄河明珠。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山海世界不仅是四季水上娱乐,更是水文化的全态演绎,是将水文化和水形态表现极致的大型文旅项目。
 
      据了解,银川之后,天山海世界正在启动扬州、徐州、重庆、西安、正定等5个城市及地区的项目开发建设工作,未来全国战略布局面向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区域。10年内,将在全国建设50个天山海世界项目。
来源:自采
原标题:天山海世界布局银川 黄河明珠项目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