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张晓兰) 6月13日至14日,由中冶置业举办的“家国中冶 筑梦兴隆”中冶兴隆新城·红石郡美好生活探索论坛完美落幕。中冶置业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开发运营商,始终秉承央企的社会责任感,助力兴隆新城发展,打造美好人居生活。
 
      据悉,中冶兴隆新城·红石郡是中冶置业环京战略布局的首发项目。在整体规划方面,以“一心,两带,一轴、三谷”的城市发展脉络。“一心”是兴隆的服务核心区,“一轴”是通往城堡的步行景观轴,“两带”分别为代表城市动力的生活带和点亮兴隆的景观带,“三谷”是百花谷等唯美谷地。
 
      在整体配套方面,将建有政务中心、商业核心、康养医疗、文化教育等多项配套,全新营建宜居、宜养、宜业、宜游的兴隆新城,以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全面提升区域价值、营造美好生活场景。同时还将引进24小时便利店,打造购物中心,集合餐饮、娱乐、休闲、影院等产品业态,为城市带来全新购物休闲体验和服务。
 
      中冶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公司总经理魏志宏表示,红石郡项目除了做普通产品的配套,医院、康养、学校等普通的生活设施外,还会配建酒店、MALL,最主要的还会把兴隆最大的价值点——“自然资源”完整保留,并且将其价值更大程度地挖掘出来。
来源:自采
原标题:中冶兴隆新城·红石郡举办美好生活探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