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日前,记者从珠江·中国阙项目了解到,该项目打造的175-357平米的朗阔河景大宅及600平米空中四合院即将全球启售。
 
      通州运河CBD依托“五河交汇,滨水向心”之势,将被整体规划为“一核五区”的现代化国际新城。借鉴了世界上知名的像芝加哥、墨尔本等城市的商务区发展经验的运河CBD,未来规模可能超过上海陆家嘴与北京国贸CBD。但这片占地相当于4个半国贸的区域,目前只有商办产品正在供应,住宅土地供应几近为零。珠江·中国阙是目前运河CBD核心区稀少的一线河景住宅。
 
      据悉,运河CBD区域内建有投资860 亿元的16大地标集群,汇聚百万平米规模的6大国际商业,以及众多国际五星级酒店,同时地处5大河流交汇处、5大公园环抱其中,医疗、教育、名胜古迹等全系列高端城市资源配套。
 
      为了满足业主的圈层需求,珠江·中国阙还引入了五星级凯悦酒店、打造20万㎡的国际商业中心,汇聚空中无边泳池、私属健身空间等优质休闲资源。
 
      珠江·中国阙特邀凯里森、贝尔高林、HBA等世界知名大师团队,以高标准携手打造运河核心区孤品住宅。更依据“人性化”理念,从恒温、恒湿、恒氧、恒静,到降噪、光控、收纳、智能安防、健康,定制十大科技体系,重新定义豪宅生活方式。
来源:自采
原标题:珠江·中国阙:运河CBD稀缺华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