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建)6月27日,记者从北京市顺义区住建委获悉,6月29日上午10时,顺义区首开·晟品景园二期共有产权房项目将开放统一申购,房源总数300套,毛坯交房,均价2万元/平米。

  顺义区住建委公告称,首开·晟品景园二期项目位于顺义新城仁和镇,由北京首开中晟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立项为限价商品住房,于2017年9月27日由北京市燕顺保障性住房投资有限公司收购,转化为共有产权住房。现该项目开放统一申购,登记时间为2018年6月29日上午10时至7月13日下午17时。

  公告显示,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12.47万平方米,其中共有产权住房地上建筑面积约2.45万平方米,毛坯交房,套型主要为1号楼房源180套,户型为约81-83平方米二居;9号楼房源120套,户型为约63平方米一居2套、80-83平方米两居118套。销售均价2万元/平方米。根据《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管理暂行办法》(京建法〔2017〕16号)及评估报告,该项目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50%,燕顺投资公司(政府产权份额代持机构)持有剩余50%份额。

  公告明确,项目总房源的70%(共计210套)面向以下家庭摇号选房:顺义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顺义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30周岁)。项目总房源的30%(共计90套)面向以下家庭摇号选房:在顺义区工作且符合北京市共有产权住房申购政策的非京籍(“新北京人”)无房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其中单身人士需年满30周岁)。房源如有剩余,未选房申购家庭按摇号结果依次递补选房。面向非京籍无房家庭销售的房源如有剩余,由顺义区户籍无房家庭和在顺义区工作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递补选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