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建)为推动白沟千亿级销售额市场的转型升级,增强市场企业服务能力,提升白沟市场自主创新能力,2018年6月28日,白沟新城举办了第四届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此届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河北省商务厅、保定市人民政府、和道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此届箱包博览会为期三天,充分将“白沟会展经济”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市场的转型升级之中。箱包博览会与往届相比规模与效果更甚,展出面积高达10000平米,展示箱包原创及新品近3000件,国内外400家优质商家踊跃参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专业采购商5万人。展会开展中国箱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箱包产品发布会、国际采购商对接会等。

      和道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升白沟产业在国内外的行业知名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和道国际在打造大数据应用下的全球贸易服务同时,大力发展智慧物流,通过智能硬件、物联网、大数据等智慧化技术与手段,结合线上线下全球化、高效化的电子商务平台,推动白沟新城“产业电商化,电商产业化”的互联网运营。

来源:自采
原标题:新城会展经济引领转型升级 2018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