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福晟集团事业合伙人机制发布会在福州隆重举行,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福晟集团副董事长、联合创始人陈伟红等领导出席现场,为到场的15位福晟集团事业合伙人授牌。
 
 
      福晟集团董事局主席潘伟明在庆典现场表示,这是一个奋斗赢取未来的新时代,在这样一个充满机遇的新时代里,福晟事业能发展到多大、多强、多好,最关键的就是要看能与多少优秀员工、优秀事业合伙人、优秀战略伙伴合作共赢。愿景是到2025年,会有超30位福晟事业合伙人,一大批福晟事业奋斗者和战略伙伴成为福晟股东。
 
 
      据悉,福晟事业合伙人制度是一项在现有薪酬体系及跟投制度下,创新的长期共享激励制度。这一机制与薪酬、跟投并举而行、叠加运行,是一项更具体、更具落地性的共赢共享措施。
 
      福晟地产集团执行总裁吴继红详细描绘了福晟事业合伙人的脸谱画像。据悉,福晟事业合伙人不仅仅是优秀的职业经理人,还需具备创造价值的核心资源、能力优势,更需拥有与福晟一同打造百年幸福企业的伟大愿景。因此,福晟事业合伙人的核心标准是:能共创共享共担,能支撑战略转型和落地,能高度认同、传承企业文化,能持续激发奋斗激情。而福晟事业合伙人的价值观,则可概括为“共识、共担、共创、共享”。
来源:自采
原标题:共享事业共创千亿,福晟集团力推事业合伙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