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段文平)继首批四个限房价项目入市后,北京第二批限房价项目即将入市销售。6月29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北京住建委”)披露了6个项目的预售许可预告,其中2个为限房价项目,分别位于房山的中海京西里(备案名“苏锦佳苑”)和大兴瀛海镇的瀛海府(备案名“瀛锦苑”)二期。值得关注的是,瀛海府一期房源曾于6月9日率先开盘入市。

  据了解,中海京西里位于房山区苏庄大街和长虹路交叉口、地铁苏庄站北侧50米,紧邻地铁房山线苏庄站。而此次拟获批预售的房源部位包括11、12、13、14号住宅楼,该项目销售均价不超过40837元/平方米,户型包括75平米两居、86平米和87平米的三居。

  瀛海府二期拟批准预售部位包括7、8、9、10、11、12、13、14号住宅楼等。据悉,该项目位于大兴区德贤路瀛海出口东500米,此次获批的户型为139平的合院产品,销售均价不超过52449元/平方米。